擁有光滑皮膚是所有女生所追求的目標,除了要有充足睡眠來保持你的好肌膚之外,選擇一套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很重要。

 

25263799_l.jpg

因為生活習慣和飲食都會對皮膚有所影響,皮膚科醫生說:現代的老化肌膚界定已經逐漸往下調降,25歲左右就開始就有可能是老化性的肌膚。很多女生都知道每天晚上11點是睡美容覺的最重要時刻,但是很多女生都因為沉浸在電腦世界裡忽略了睡眠,導致黑眼圈、皮膚乾、膚色黯沉、臉上長痘….通通跑來跟妳做朋友。

以我多年經營美容相關工作的經驗,我想提供給各位年輕女生平常自我養生的觀念及一些臉部保養的撇步。

1.首先記得晚上11點趕緊睡覺

我知道這個對很多女生來說確實有點難度,但是我還是要這麼提醒。在中醫的說法,晚上11點睡覺是讓肝臟能順利排毒的時間,肝臟如果能夠順利排毒,皮膚自然就能有好狀態。

29680961_l.jpg

2.睡覺前請記得卸妝洗臉和作保養

很多女生很喜歡使用BB霜、CC霜…,這種有保養成份的粉霜確實幫助很多女生隨時展現好膚色。雖然BB霜或CC霜裡面有保養成份,但是不代表你不需將其洗掉再入睡。多晚多累都不應變成你不卸妝的理由,因為這些粉很容易阻塞毛孔,只要一次不卸妝,毛孔就有可能阻塞,這時就會長粉刺和痘痘。

※貝療美有一瓶雙效卸洗凝膠可以強效卸妝,還可以洗臉。嬰兒配方、無添加,對你的肌膚清潔是非常有幫助的。

還有一瓶保濕卸洗慕斯也很好用,擠壓一些在手上,輕輕打圈揉搓幾次,可以讓毛孔內的污垢及分泌物被完全的清洗乾淨,保持毛孔的暢通。洗面時間最好控制在1分半鍾之內,避免因時間過長而讓從毛孔裡洗出來的髒東西又重新被吸進皮膚。

保濕慕斯.jpg

3.擠完痘痘之後記得要擦紅寶石淨痘霜

早上起床發現你的臉上長一顆小紅痘,如果你不是去美容沙龍讓美容師處理痘痘,一般都會自己擠。但是長痘痘最忌諱的就是用手一直摸,因為長痘的地方讓你一直摸的結果,就是膿皰跑不出來。那個地方很容易變成纖維化,所以,切記不要用手一直摸。

紅寶石淨痘霜含有五十多種植物成份不含任何藥品成份,對於痘痘或者是傷口修護都有效,最重要就是當你青春期痘痘長滿臉時,因為淨痘霜的關係你的皮膚都不會有凹洞。

4.不論冬天或夏天每天早上防曬隔離霜不能斷

冬天感覺太陽比較弱 也要防曬嗎?答案是肯定的。

紫外線分為UVA及UVB。其中UVA的波長較長,會傷害到真皮,而 UVB的波長較短,則會傷害表皮。不管是 UVA或 UVB,都會影響肌膚健康,除了會造成紅斑、脫皮等立即反應;長期累積也會造成肌膚老化。冬天UVB的量會比夏天減少,但是UVA的量沒有改變。這就是要做全年防曬的原因。

貝療美隔離防護霜清爽不油膩,有不錯的防曬功能、還能隔離髒空氣並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5.白天乳液、晚上保濕霜是維持肌膚美麗的秘訣

貝療美紅寶石青春美肌乳液

女生們希望一瓶搞定的乳液,最好能有保濕、抗痘、美白三種效果通通包。我向你推薦一瓶真正符合年輕女生的保養乳液~貝療美紅寶石青春美肌乳液。這是一瓶三效合一的乳液適合白天使用。

晚上就用高倍能鎖濕原液,讓滿滿的玻尿酸將你的肌膚注入水份。再使用水潤保濕霜,像杯蓋一樣蓋住,那麼整晚肌膚水分就不會那麼快被蒸發掉。

 

 

 

紅寶石-青春美肌乳液背版-A4-20210505-01.jpg

 

6.背部痘痘的困擾~清痘魔力身體噴霧  (噴身體和胸前的痘痘)

前胸、後背、手臂、雙腿……一些礙眼的小痘痘,總讓妳想把全身包緊緊。面對夏天的熱情總是讓你忍不住衣服越穿越少,對付夏天前胸、後背的痘痘,就得靠這瓶~清痘魔力身體噴霧。

抗痘身體噴霧特殊的噴頭設計,正著噴、倒著噴,即使是雙手摸不到的地方也可以輕鬆噴灑。幫助移除全身肌膚表層老死的角質,預防粉刺、痘痘生長,讓全身肌膚恢復清新明亮,創造沒有痘疤殘留的膚質。

這瓶噴霧是純植物性的,添加栽種在阿爾卑斯山脈上的有機柳蘭精萃(Epilobium Fleischeri Extract)、高活性茶樹抗痘因子(Melaleuca Alternifolia Leaf Oil)水性蜂膠萃取液(PROPOLIS EXTRACT)等多種植物精華是目前市面上的痘痘噴霧中最高檔的。針對大面積易生成痘痘的胸口及背部使用,長時間保持肌膚清爽舒適感。

S__3489843.jpg

 

 

 

 

 

1061107照片.jpg

   

李賢德Arthue Lee經歷:

曾任:

法國GUINOT保養品台灣區副總經理

法國PHYTOMER保養品台灣區總經理

現任:

貝療美醫妍保養品、白精靈美妍保養品亞洲總代理 總經理

馬來西亞BIOAESTHE SDN BHD(861284-V)董事

醫美術後保養中心的催生者

醫貝購網路行銷平台執行長

妳的美麗醫生/生活美容專欄作家

妳的美麗醫師部落格  https://reurl.cc/ZGEVZ3

http://www.ebeigo.com.tw

                                      

                                            

 

 

 

 

 

 

 

 

 

 

 

 

arrow
arrow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