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珍貴美容液!!阿爾卑斯冰川水  Solid Glacier Lotion

由貝療美醫妍實驗室研發,壓在手上看似果凍,塗抹上去卻變成可延緩細胞老化的美容液

使用美容液這個概念是由日本商品率先推出,但有一段時間都沒人提及,現在又開始有品牌推出了。

貝療美阿爾卑斯冰川水是美容液,是肌膚後續保養的重要環節,目的是讓保養效果更明顯。

才剛上市幾個月就讓使用者感受明顯的效果以下是我為各位做的介紹

13856083_l

美容液在於其與傳統化妝水設計定位上的不同:化妝水主要目的是為了再次清潔皮膚,補充水分;而美容液則介於肌膚調理和修護之間,有著更多一點的護膚效果,也可以說是後續保養的重要環節,目的是讓保養效果更明顯。

阿爾卑斯山是現代冰河的研究的起源,冰川水是世界上最好的水。不僅在於它可貴的珍稀品質,而是在於它是我們人類所擁有的最寶貴、最豐富的淡水資源,而地球上的冰川水正是蘊藏了所有淡水資源的97.8%,由於冰川水含同位素數量極低,所以其活性超強,能對生命生長和發育扮演很重要作用。

2020新版阿爾卑斯冰川水.jpg

貝療美醫妍阿爾卑斯冰川水是針對老化的美容液

美容液在質感上,比化妝水黏稠,又比精華素稀薄,就像是清爽版的精華液,質感舒服。

因此,絕大多數美容液都一定要用在化妝水之後,用雙手輕拍於臉上。因為其黏稠的質地可以鎖住水分,促進皮膚對營養成分的吸收。

阿爾卑斯冰川水屬於高效保濕型美容液,每天早晚壓2~3下並將其輕敷在臉上加以按摩,在肌膚還是濕潤的狀態下將精華液和霜塗上,你會發現瞬間所有的產品都被完全吸收。

阿爾卑斯冰川水是後續保養的重要環節,目的是讓保養效果更明顯。

14480484_1403608706335484_6380349043012071391_o.jpg

神奇不老草 掀起抗老革命的新風潮

現代科學針對抗衰老的研究是不餘遺力,貝療美醫妍實驗室尋找到兩種抗衰老的配方:馬齒莧和卷柏這兩種長壽植物。

馬齒莧(PORTULACA OLERACEA)也稱長壽草,其中富含有大量的黃酮類、腎上腺素類、多糖類和各種維生素、氨基酸等化合物,主要用於抗過敏、抗炎消炎和抗外界對皮膚的各種刺激作用,還有祛痘功能。

卷柏(SELAGINELLA TAMARISCINA)又名「萬年松」或「九死还魂草」,因其有強韌的生命力,故取其用於增強細胞活力的作用。

這就是阿爾卑斯冰川水既是保濕美容液也是抗衰老美容液的原因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洗完臉之後擦上化妝水,再按壓兩次的冰川水美容液並塗抹於臉上。

這時玻尿酸開始進入肌膚,並運用它高吸濕力的特性,讓你的角質開始膨脹,讓抗衰老成分快速進入到肌膚深層。

冰川水對肌膚的好處也得到使用者在FBLINE上面分享。

醫妍 阿爾卑斯冰川水(170ml)-20210129.png

阿爾卑斯冰川水的起源

阿爾卑斯山是現代冰河的研究的起源,冰川水是世界上最好的水。不僅在於它可貴的珍稀品質,而是在於它是我們人類所擁有的最寶貴、最豐富的淡水資源,而地球上的冰川水正是蘊藏了所有淡水資源的97.8%

冰川水在世界範圍內較為稀少,由於冰川水含同位素數量極低,所以其活性超強,能對生命生長和發育扮演很重要作用,但由於地理環境非常嚴峻,能夠開採被商用的少之又少。因此被科學界稱之為生命之水

冰川圖.jpg

 

 

 

166219.jpg166221.jpg

 

李賢德Arthue Lee經歷:

曾任:

法國GUINOT保養品台灣區副總經理

法國PHYTOMER保養品台灣區總經理

現任:

貝療美醫妍保養品、白精靈美妍保養品亞洲總代理 總經理

馬來西亞BIOAESTHE SDN BHD(861284-V)董事

醫美術後保養中心的催生者

醫貝購網路行銷平台執行長

妳的美麗醫生/生活美容專欄作家

妳的美麗醫師部落格  https://reurl.cc/ZGEVZ3

 

1061107照片.jpg

貝療美還有很多新奇的商品 你可以進入

http://www.vigourbeauty.com 貝療美醫妍台灣官網

在官網就可以找到貝療美醫妍的粉絲專頁喔

 

 

 

 

 

 

 

 

 

 

arrow
arrow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