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講求自然,現在體現在面膜上,面膜片在市場銷售額非常驚人,市面上你可以看到很多玲瑯滿目的面膜但是你從沒看過面膜可以敷也可以養

貝療美醫妍推出的海藻活面膜,拿出來是乾的一片你可以加水,還可以添加牛奶、加紅酒、加精油、加化妝水,最好玩的是可以放一片面膜在容器裡,每天澆水,大約一個星期你就會看到面膜開始長出綠色的植物出來,真是好用又好玩。

164752.jpg

說起來也很新鮮當我收到這個新產品時我很好奇地將其放在盤子裡每天澆水大概一個星期真的看到面膜長出嫩芽出來ㄟ當然這片發了芽的面膜是不能敷不過對於現代科技的進步也能搞出噱頭真的不得不佩服研發者的巧思

164868.jpg

這是一款由人工採摘的天然海藻籽和蠶絲的結合成為可敷可養的海藻蠶絲活面膜不同於一般的面膜片天然極微小球藻萃取富含多醣蛋白其微小藻粒易於進入肌膚補充肌膚所需養分讓肌膚重現亮麗光澤

海藻是生長在海灘淺水水域的一種海洋植物,主要用於提煉具有凝膠劑作用的海藻膠。 由於海藻富含多種生命活性物質, 如多糖、高不飽和脂肪酸, 牛磺酸、類胡蘿蔔素、甾淳及海帶氨酸等, 無論是作為日常食物, 還是提取活性物質作為藥品, 海藻有對人類生命極為高級的營養元素。

164856.jpg

使用方法及功效:

面膜+高效補水、保濕美白

面膜+牛奶--增加肌膚營養、美白皮膚、增加彈性

面膜+少量紅酒--抗氧化、抗衰老、喚醒肌膚細胞

面膜+化妝水--調理肌膚的健康平衡

面膜+一兩滴精油--淡化斑點、消除痘印

133594.jpg164748.jpg

有了這款面膜之後養魚養狗養貓已經不稀奇了現在要改養面膜囉!

 

 

 

 

 

 

 

 

 

 

 

 

 

 

 

 

 

 

 

 

 

 

 

 

 

 

 

 

 

 

 

 

 

 

arrow
arrow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