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我們的眼睛每天眨動超過一萬次。在眨眼時我們眼皮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很容易流失。

 

眼周肌膚是全臉最脆弱敏感的部位, 因此較其他部位更容易透露老化及疲憊的痕跡。貝療美醫妍眼部護理產品提供眼部最細緻的呵護, 更新賦活眼周脆弱肌膚, 維持年輕的光采及緊實彈性度, 推遲老化痕跡的過早出現.

 

黑眼圈、眼袋、魚尾紋的形成與理療

 

在臉部中上下眼瞼的表情肌或眼輪匝肌是臉部中最薄的皮膚上下眼瞼在臉部中是唯一沒有骨骼支撐的部位也是最纖細的構造它可以表現出快樂、悲傷等細微表情因為豐富的表情而使用過度當然是容易發生皺紋的地方。

 

在所謂眼窩的空洞內容納眼球眼球周圍組織的脂肪由眼輪匝肌來支撐防止它向外逸出當皮膚的新陳代謝鈍化時使皮膚老化失去彈性。或時常精神緊張、失眠等引起肌肉衰退的話,當眼球活動之際,所產生的內壓,會使眼睛周圍組織的脂肪壓出外面,被壓出的脂肪,將把下眼瞼的眼輪匝肌往外壓出,形成袋狀的皺紋。就是所謂的眼袋。如果一有眼袋的話,將會波及下眼瞼全體,因被脂肪的壓迫,會降低皮膚的迴圈機態,本來應該十分暢通的血液或淋巴液的迴圈,會漸次惡化,這樣一來,下眼瞼的皮膚容易變成乾燥,也容易產生細皺紋,而且當血液迴圈惡化時,靜脈遲滯,外表的皮膚顯出發黑的情形,就像黑眼圈一樣。

 

所以眼瞼皮膚的保養或改善眼瞼已形成細紋、眼袋、黑眼圈等症狀,除常保持眼瞼周圍皮膚的濕潤外,更重要的是強化微血管壁及末稍血管的延伸,得以十分暢通血液或淋巴液的迴圈,才能充分的輸送養份到組織,以鞏固真皮層中的彈力及膠原蛋白纖維的良好品質,而達到改善及推遲皮膚老化、肌肉衰退。

 

眼瞼周圍的皮膚因較少皮脂腺,汗腺分泌的滋潤,使皮膚容易老化是容易長出細皺紋的地方,當肌肉鬆弛、皮膚老化時,會長出特有的袋狀皺紋---眼袋,以及靜脈迴圈遲滯、惡化、產生瘀血般的黑影---黑眼圈。

如經常熬夜、失眠、精神緊張,造成因血液迴圈的惡化、遲滯,眼瞼的皮膚會呈現浮腫,或常上濃妝、眼影,長期受色素、香料的刺激,會加速皮膚的乾燥,加上日光的照射,助長黑斑或斑疹的形成,如疏於保養,這種原因一再的發生,眼瞼的皮膚會變得非常的粗糙,眼袋、黑眼圈的症狀將會相續出現。除平常的保養外亦需每隔數日作敷眼瞼皮膚的保養,其目的,覆膜可保皮膚溫度不致散失,促進血液的迴圈,軟化表皮之角質層,毛孔作用使覆膜製劑中之有效成份隨之被吸收,並且覆膜的吸著作用對皮膚具有清潔的效果,作更深一層的保養兼具理療。

至於眼袋和黑眼圈是因為睡眠不足和血液迴圈不良所導致加上天氣乾燥,眼睛四周的細紋和皺紋更容易出現。眼部化妝殘留在皮膚上,時間一久又加上你沒有徹底的卸妝,化妝品的微粒會滲透至眼皮,造成色素沉澱。如果再加上抽煙、熬夜,長期處於密閉空調房間和陽光下曝曬等,那你可愛的眼睛就會變得非常不堪。如果眼袋黑眼圈再加上細紋和皺紋,你的年齡就會很自然地被洩漏出去

28013867_l  

已產生眼部問題或即將產生眼部問題的都應注意

23歲以後妳的眼睛就會開始產生變化這個時候你如果不在意那眼紋就會開始駐留了當你發現眼部四周很容易產生細紋,它比乾紋深一些,這個時候你只需要使用滋潤的眼霜,以及具有預防皮膚老化功效的眼霜。(切記.眼霜太油會讓已不產生白白的脂肪微粒所以要慎選滋潤型的眼霜)

30歲以後魚尾紋的出現會令你的年紀感覺老了一倍,這是由於神經內分泌功能減退,蛋白質難以合成,真皮層的纖維細胞活性減退,導致眼角皺紋增多。保持眼角皮膚彈性是阻止魚尾紋產生的最好方法。這個時候你除了使用眼霜之外還須搭配一瓶眼部精華甚至眼膜

1020709-眼霜    

 

眼部肌膚衰老總是伴隨著魚尾紋、黑眼圈與眼袋的出現,這些外觀的出現都是由於其內在的生理變化而引發,其形成因素如下:

 

 (1)血液迴圈減緩:造成眼部毛細血管體積增加,變成肉眼即可見。

 

(2)供氧不足與各種刺激情況發生:造成細胞組織的破壞與損傷。

 

(3)微循環減緩:使得過多體液的堆積而造成眼袋生成。

(4)體內蛋白分解酶釋放量與濃度增加:造成皮膚結締組織的破壞而引起皮膚鬆弛的現象發生。

除去人體自身生理原因之外,一些外部因素如UV光線的刺激,同樣對皮膚老化起極重要的影響。

貝療美醫妍實驗室作了以上的總合考慮,確認了一個真正全面有效的眼部活性成份,應當具備以下的作用效果:

(1)能夠促進局部微循環。

(2)能夠保護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等基礎支撐組織。

(3)能夠清除多餘的自由基離子。

「魚子胜肽眼部精露」的研發與成品產生;她具備了除魚尾紋、黑眼圈、眼袋、浮腫與抗老化的多元又有效的功能,是非常值得期待和使用的眼部保養產品!

你的美麗醫生推薦你一款非常好用的眼部護理產品「魚子胜肽眼部精露」他五效合一的功能 可以讓你的眼睛從此不再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