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百分之20的人認為她的皮膚是敏感的

因為疫情的關係,又加上環境和工作的因素,每個人的壓力都很大。我們暴露在眾多壓力下卻沒有任何喘息的機會,這會造成心理及生理上的壓力。肌膚也會因為這些因素而造成疲憊,即使我們的肌膚可以迅速恢復活力,但終究敵不過歲月的摧殘,皮膚因此逐漸造成不可彌補之傷害。

當皮膚屏障受到破壞,進而造成真皮層的缺水,甚至因為身體承受重度疲憊,加上情緒壓力等心理層面,都是讓肌膚進入到「壓力肌症候群」狀態之下。

不要以為身體或是心理承受了巨大的壓力時,肌膚能夠依舊保持光滑健康,我們的皮膚會反映出各式各樣的情緒,一旦壓力襲來,壓力賀爾蒙皮質醇 (cortisol) 就是加劇體內發炎現象,進而影響膚況。

皮質醇(法語:cortisol),屬於腎上腺分泌的腎上腺皮質激素之中的糖皮質激素,在應付壓力中扮演重要角色,故又被稱為「壓力荷爾蒙」

要消除我們生活中會經過的各種極端心理壓力是不可能,當你的肌膚突然產生某些狀況時,你可能需要思考,它是不是正處於壓力崩潰邊緣,此時,最好的護膚良藥,便是抗拒使用多種產品的衝動,你反而要簡化保養流程,活用正確保養成分能協助降低發炎層級,可以提升肌膚含水量,並促進修復反應。

                                                                                                                           14646692_xxl.jpg

現在最熱門的美妝保養品,非「All in One」莫屬!
All in One之所以被稱為All in One,每個品牌的訴求點都不同有人說All in One就是將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等功能全部綜合在一起的保養品,我覺得這個方向太狹隘。因為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這三個品項的訴求點本來就不同,怪不得有人說All in One保養品是有盲點的。現今市場上All in One將多重保養手續減縮為一道是最大的缺陷,通常隨著季節或身體狀況變化,膚況也會跟著變化,習慣使用All in One保養品的朋友,正在引領企盼新一代All in One保養品的出現。

V+全方位修護乳霜(50ml)DM2-A4-20210222-01.jpg

新一代All in One保養品

VOGÉNIA V+全方位修護乳霜,改變All in One保養品的既定印象。VOGÉNIA V+全方位修護乳霜,集數十種植物配方,非常的保濕滋潤,富含高濃度神經醯胺3、亞麻油酸、DEFENSIL®、維他命E及多種舒緩保濕植物萃取,滋養質地極易吸收,可直達肌膚深層,深度修護乾糙受損肌膚有助於鎮靜和護理肌膚,並保持肌膚水潤度,使肌膚如絲般順滑。讓你的保養無死角、美麗零距離。

 

剛擦上去的時候,你就能夠感受產品在你皮膚上面經過皮膚的溫度,而釋放多項的植物成份的觸感。VOGÉNIA V+全方位修護乳霜擁有神經醯胺3這個在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份,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樹皮萃取具有高效保濕及抗老功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還有維生素Eγ-亞麻油酸倒地鈴萃取金盞花萃取地黃根萃取桃葉萃取南方海棕梠萃取魚腥草萃取咖啡黃葵果萃取菜薊葉萃取香橙果萃取尿囊素甜沒藥等等可以極佳的提升肌膚保水能力舒緩修護肌膚的效果這些優秀的成份要完美的讓你的肌膚復原。這就是新一代All in one優於其他產品的地方。

                                            V+全方位修護乳霜長條說明-2-01.jpg

 

V+全方位修護乳霜長條說明-3-01.jpg

這時候一瓶all in one的產品可以協助你解決壓力皮膚的問題

現今我們的皮膚幾乎不曾休息。環境的影響例如氣溫變化、風吹、日曬有很強的影響。機械性和化學性的壓力也會造成影響,所以皮膚變的越來易受傷且敏感白精靈V+全方位修護乳霜DEFENSIL®是一個專利研發的活性成份,可以針對這種保護皮膚的高需求,讓壓力皮膚因此得到舒緩。

V+超彈活膚水精華 V+ Aqua Elastic Serum

V+超彈活膚水精華的配方可以進入到皮膚深處,修復肌膚細胞的結構

蘊含玫瑰花水、神經醯胺、玻尿酸長效鎖水保濕,提升肌膚彈性、緊緻,搭配多種保濕修護植物萃取,可全面舒緩修護肌膚,讓肌膚煥發青春光采,使肌膚更加柔軟順

388B9FC8-487A-4F4A-BC9E-14D572953E0E.jpg

 

V+冰河保濕凝露  Glacial Moisturizing Gel

聽說過冰河水嗎? 來自冰島的冰河水,因為有雪水這樣的天然軟水來源作為前提,又配合經年累月冰層的天然過濾,也就造就了冰河水較為柔和溫順的質感!

V+冰河保濕凝露添加來自冰島的冰河水原因是取其純淨無汙染的特質再搭配卷柏、北美金縷梅等植物,讓你的肌膚能夠保濕鎮靜

V+冰河保濕凝露是凝露狀保濕水是擔任「鎖住」精華液的角色,利用超補水的玻尿酸成份的作用,可以在肌膚表層維持水感與滋潤度。添加柔和溫順的質感的冰河水,加強肌膚的保濕,可以幫助產品容易吸收。溫和不含酒精及不刺激配方,乾燥或敏感性肌膚皆適用。

S__17006745.jpg

生活壓力也是會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之一

有研究報告指出生活壓力可能是指生理上的睡眠不足工作的壓力人際關係等還有外在的環境現今的疫情氣候的變化這些對於肌膚來說都是一個壓力的來源。因為皮膚也是許多神經傳導物質與神經胜肽作用的地方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免疫組織。除了毛髮與角質等築起城牆外,皮膚內也駐紮了免疫細胞大軍,成為人體重要的第一道防線。所以全世界各大品牌保養品針對抗壓抗老化的產品研發一直都在進行我推薦的VOGÉNIA V+全方位修護乳霜也是趕得上現今科技研發的行列

 

 

李賢德Arthue Lee

曾任:

法國GUINOT保養品台灣區副總經理

法國PHYTOMER保養品台灣區總經理

現任:

貝療美醫妍保養品、白精靈美妍保養品亞洲總代理 總經理

馬來西亞BIOAESTHE SDN BHD(861284-V)董事

醫美術後保養中心的催生者

醫貝購網路行銷平台執行長

妳的美麗醫生/生活美容專欄作家

 

http://www.ebeigo.com.tw

 

 

 

 

 

 

 

 

 

 

 

 

 

 

 

 

 

 

 

 

 

arrow
arrow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