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印象中美白精華液都是要讓變黑的皮膚白回去但是你有聽過讓你皮膚不會變黑的精華液嗎?當然讓你的皮膚不變黑是有條件的

1.你不能因為有這瓶產品就盡情的曬太陽就像有人覺得她用的瘦身產品很有效就從此放心大吃大喝一樣的道理

2.皮膚保水量要充足:根據科學家的研究發現,你的皮膚變黑或長斑,都是因為你的皮膚太乾的緣故。所以,每天的喝水量很重要,還有早晚都必須使用有保濕成分的保養品、隨身攜帶具有定妝效果的保濕噴霧產品,讓你的皮膚隨時保持保水的狀態。

3.每天保養之後記得注意防曬:每天早上在保養之後塗抹防曬產品,應該是所有女性的習慣了,但是我還是必須提醒你,防曬的重要性。

29278684_l.jpg

微分子美白成份,深效減少黑色素產生,維持持久白皙
所謂一白遮三醜,想要擁有晶瀅透亮的肌膚是許多女孩的夢想,要想達到這樣的境界,正確的美白淡斑步驟和相關的知識是不可缺少的
當肌膚接收到紫外線刺激後,到黑色素浮出皮膚表面,所需的時間約72小時。而我們每天都會接收到紫外線,肌膚中黑色素細胞受到刺激生成的黑色素,聚集在皮膚表面而成的深色斑痕。甚至如藥物影響、使用不良保養品等外在因素,與內在因素如:內分泌改變或是懷孕等特殊狀況,都有可能刺激黑色素細胞活化進而產生黑色素。

(直式)靚亮驅黑淨白精華液DM(30ml)-A4-20210331-01.jpg
美白淡斑的原理為何?
這個原理其實也就是教科書上寫的原理
美白淡斑的最大目標是要對抗「黑色素」的生成與沈澱,但美白淡斑產品是如何對抗黑色素的困擾呢?主要針對三個階段:黑色素生成前、合成中與生成後進行作用:
一、減少黑色素生成所需的要素
二、抑制黑色素合成的過程
三、加快黑色素代謝與抑制黑色素沈澱
而”貝療美醫妍”靚亮趨黑淨白精華即會在這三階段的過程當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33220296_l

靚亮趨黑淨白精華產品介紹

”貝療美醫妍”靚亮趨黑淨白精華擁有高濃度熊果素可有效提亮膚色,為肌膚提供滋養和補水,令肌膚更加水潤剔透。
滋養舒緩的白色桑椹、葡萄萃取液,具強效亮白作用,防止黑斑雀斑,均勻膚色,讓肌膚顯得更加年輕而有光澤。
洋甘菊萃取與甘草萃取完美結合,具有舒緩柔敏效果,提升肌膚對外部刺激的防護能力。

靚亮趨黑淨白精華20210325.jpg

美白淡斑保養步驟

1.美白淡斑步驟不困難,依循以下步驟做,保養過程也是一種享受喔!

2.進行充分清潔,並做好初步保養(卸妝→洗臉→化妝水)

3.貝療美醫妍靚亮趨黑淨白精華塗抹於肌膚上,輕輕推勻。搭配玫瑰左旋C-25使用效果更好

4.可於斑點等重點部位加強塗抹貝療美醫妍靈芝純白精華

淡斑專家包摺型錄-01.jpg

永久花水元素保濕噴霧:

保濕噴霧適合任何皮膚使用,可以在皮膚變得乾燥的時候補充水分,噴霧式補水可以在空閒的時候方便使用,改善你肌膚毛糙的問題。這瓶永久花水元素保濕噴霧還有定妝的效果,當你在外工作或者在冷暖氣房內,不用卸妝、直接噴,不用拍打,讓它自然吸收,這樣就能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

2019水元素噴霧.jpg

 

高倍能鎖濕原液Hydrating Serum

有些人臉上看起來不油,但是細看會發現你的毛孔很粗,那是因為皮膚彈性不夠,毛孔就會鬆弛。我建議你使用高倍能鎖濕原液,在皮膚出現乾燥發紅的狀態下使用,從而強化皮膚彈性,改善細紋。

高倍能鎖濕原液含有80%的玻尿酸成份,再加上蘆薈和小黃瓜,擦在臉上就像是皮膚有一層保護膜一般,幫你將水分鎖住。它的強力吸濕功能也是一絕,高倍能鎖濕原液值得一試喔!

高倍能鎖濕原液.png

烈豔淨白防護霜-45   Multi-Vital Screen Lotion-45

這瓶產品非常受歡迎擦上去的時候很潤滑又不油也不悶,含天然植物萃取,為溫和舒適的美膚隔離霜。可讓肌膚更加柔細亮白,還可以延緩肌膚老化現象,讓肌膚更年輕。因為是防護霜,所以可以防止皮膚因曬傷而產生的發炎現象。

烈豔淨白防護霜-45.png

 

 

 

 

1061107照片.jpg

李賢德Arthue Lee經歷:

曾任:

法國GUINOT保養品台灣區副總經理

法國PHYTOMER保養品台灣區總經理

現任:

貝療美醫妍保養品、白精靈美妍保養品亞洲總代理 總經理

馬來西亞BIOAESTHE SDN BHD(861284-V)董事

醫美術後保養中心的催生者

醫貝購網路行銷平台執行長

妳的美麗醫生/生活美容專欄作家

妳的美麗醫師部落格  https://reurl.cc/ZGEVZ3

http://www.ebeigo.com.tw

 

 

 

 

 

 

arrow
arrow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