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商展的活動中我看到有一款素顏霜白色瓶身搭配黑色的字體上面的V+字樣讓我很感興趣於是我拿來試用我發現這款素顏霜延展性不錯非常好推這是一款躺著也想變美的素顏霜我把它推薦給大家。

對照圖.jpg

 

甚麼叫做素顏霜,因為它含有可潤色的相關成份。而且素顏霜必須含有滋養的成份,不是單純有潤色的效果。就因為具有滋養的成份所以一開始就有所謂的保養品達人告訴消費者素顏霜不用洗掉晚上也可以使用而後有些人真的照做 結果發生毛囊發炎的問題

S__16867371.jpg

timeline_20191219_104758.jpg

timeline_20191219_104801.jpg

電視節目也是這麼說素顏霜晚上也可以擦、不用洗就可以去睡覺。這個概念是錯誤的。雖然素顏霜具有營養的成份,但是因為含有潤色的配方,建議晚上必須洗掉。

 

S__16867353.jpg

 

 

韓國某牌的素顏霜在很多國家都是利用電視的置入性行銷而讓很多人去選購這種銷售方式我本人也予以認同可能是銷量不錯就發生仿冒品的問題我在越南也發現仿冒品和真品的價差有3倍之多,其實消費者無須購買仿冒品現在有很多品牌相繼推出素顏霜所以無需追求品牌去買仿冒品萬一造成肌膚的傷害那就得不償失

介紹你一款超越同級的素顏霜~~VOGÉNIA(白精靈)V+完全美肌素顏霜這款素顏霜我為什麼說她超越同級呢?這款素顏霜有一個成份香櫞果萃取香櫞果外表與眾不同,樹皮厚實粗糙,具有收斂作用,能舒緩不適、調理油性肌膚。亦有抗老化、淨白等功效。

V+素顏霜_DM.jpg

其他還有尿囊素海藻萃取維他命E 維他命A熊果素、甘草酸銨、洋甘菊萃取等植物性成份,都是超越同等級的素顏霜

當然一般素顏霜都有能夠折射紫外線的作用,VOGÉNIA(白精靈)V+完全美肌素顏霜除了有二氧化鈦成份之外還添加了氧化鋅這兩種物理防曬劑的結合讓肌膚可以達到完全的防曬效果。如果你覺得需要再加強防曬可以再多擦一瓶防曬霜那也無妨如果為求簡單只靠這瓶素顏霜其實防曬功效也是足夠的

貝療美烈豔淨白防護霜-45

烈豔淨白防護霜-45.png

這款防曬霜擦起來的質感很細膩有添加美白配方和甜沒藥當然二氧化鈦是不可或缺的物理性防曬劑蘆薈和黃瓜有保濕的效果是一瓶全能性的防曬霜

#V+完全美肌素顏霜

#抗老化、淨白

#貝療美烈豔淨白防護霜-45

 

 

 

 

 

 

 

 

 

arrow
arrow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