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療美重點修護霜已經賣超過8年了,不論是青春期的學生、勤奮的上班族、日夜顛倒的空姐……….很多人都用這瓶霜改善他的痘痘問題。

24849349_l.jpg

青春痘形成原因和荷爾蒙還是有關係的

1.雄性荷爾蒙被發現是長痘痘的元兇,它會影響毛囊皮脂腺的生理代謝,使皮脂腺分泌增多、毛孔角質栓塞,所以男性膚質較為粗糙油膩,也容易長青春痘。

2.女性因為雌性激素的保護,所以皮膚柔軟光滑,毛孔細緻,充滿女性魅力。但是女性月經的前1-2週,也就是黃體期,卵巢會分泌出黃體激素及雄性激素,導致角質粗厚、油脂分泌增多,容易產生面皰粉刺現象,所以有許多人在週期前710天容易長青春痘。

3.皮脂腺導管因角化增生、或分泌過剩的皮脂分解物而阻塞。

4.外部污垢阻塞導管,另一個導致青春痘的原因則是內分泌,在青春期時,由於卵巢和腎上腺的機能活躍,體內雄性激素急速增加,導致皮脂腺過度發育。

5.因為皮膚接觸到不乾淨的環境而造成皮膚的發炎

6.女性經期前後也會產生痘痘或者懷孕的婦女因為內分泌的問題尤其是肚子裡面有男寶寶也都可能會長痘痘

7.腸胃不適或體內鬱積毒素也都可能

其實長痘痘這件事本就是很常見的事,當你睡眠不足、工作壓力繁重、飲食不正常或者食用太辛辣的食物、女性生理期、小孩考聯考甚至青春期………都會讓你的臉上長痘痘。反正長痘痘沒分甚麼年齡,只要身體有狀況,痘痘就會跑來跟你做朋友。而且易長痘痘的人多半都有痘痘不斷復發的煩惱。

 

講這麼多忘了跟大家介紹貝療美的重點修護霜。七八年前貝療美原廠寄這瓶霜給我,剛拿到這瓶霜我覺得他像面速力達母,哈哈。原廠說這瓶霜對痘痘很有效。當然我就先往自己的臉上試,擦上去有點黏稠厚重,但因為只在局部有痘痘的地方擦所以是OK的,擦完第三天長痘痘的地方開始膿泡了(那是因為重點霜快速熟成的功能讓膿泡快速產生),我將其擠出,擦拭乾淨後用種點霜,結果擠過的傷口很快就結痂,持續兩三天擦拭就好了。

淨痘重點修護霜15ml拷貝.png重點修護霜.png

貝療美重點修護霜含有56幾種植物成份,因為成份很多感覺上就很厚重。後來我發現他不只對痘痘有效,對身體的傷口都有讓肌膚完整不留痕的效果,重點是使用他的痘痘皮膚不會有凹洞的問題這是讓我振奮的想推薦給各位的原因。

一般治療痘痘的產品不外乎抗生素、磺胺藥、A酸……等等,像這種植物性成份還可以有效改善的產品真的不多、一瓶霜裡面含有五六十種成份的應該沒有就只有這一瓶。重點霜他們還得到SGS國際認證,檢驗了312種藥品,結果是未檢出,這點很重要。因為效果非常好就會讓人懷疑是不是有含藥,這個檢驗就讓我們安心。

2018年貝療美重點修護霜有了重大的變革,為了因應歐盟的新法規,重點修護霜裡面有一個成份叫做印度薄荷冰片,這個成份因為必須融於油脂內,印度原廠將這個油脂改為符合歐盟規定的油脂。所以,現在新的重點修復霜質地很輕柔,貝療美醫妍實驗室又添加了一個新成份"黃柏",這個成份對肌膚痘痘的治癒更有幫助。

重點修護霜未檢出--沒有樣品圖案_頁面_1.jpg

貝療美又推出小紅瓶,這是因為通路不同所做的區隔,裡面的產品沒變,小紅瓶、小紫瓶效果都是一樣優秀的。

http://www.vigourbeauty.com

https://youtu.be/e15GTzr49b0   貝療美重點霜影音分享

 

 

 

 

arrow
arrow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