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坊間醫學美容盛行之後只要是愛美的女性或多或少都會跑去醫美診所做一些療程例如打玻尿酸、埋線、注入自體脂肪....剛做完這些療程之後皮膚一定會產生刺激性的反應甚至有些傷口還得等待恢復而我們不可能用時間去等待患處恢復我們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傷口癒合除了塗抹醫師給予的消炎藥膏之外美容沙龍也會是術後保養的專業選擇因為專業美容師每天都在為客戶做護膚的保養他們的專業能力非常強如何安排術後保養的課程也有一套做法而且現今的生物科技非常發達保養品的保養效果也受到肯定專業美容沙龍裡面也好很多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健康的保養產品及療程這也是讓做完醫美療程後的消費者擁有另一種選擇

 

 

術後修復養膚課程-A4-20220720-02.jpg

 

temp_c7171bb9b391450182cf87ffa159ace23_4781940417885039240_715642448665974.jpg

(小瑩)術後修護透亮課程-A4-20220822-01.jpg

 

過年前後是醫學美容旺季,大家都想在新的一年把皮膚用的美美的,新的一年一定會帶來好運於是預約微整型的民眾從元旦開始就絡繹不絕,診所推估業績至少成長三成以上,其中又以磨皮、換膚、光療為前三大熱門療程。妳的美麗醫生提醒,術後保養是整型成效的關鍵之一,術後應正確使用敏感肌專用的護理保養產品;一旦微整型過後傷口沒有獲得良好的照顧,更容易因過度刺激,導致臉上出現一大塊一大塊紅斑與丘疹,愛美不成,反讓妳的皮膚變成遺憾。

我常把醫美療程比喻為拆房子工程,術後保養比喻為蓋房子或整修房子的工程,很多消費者花了大錢去拆房子卻只想花少少的錢來整修房子,這是本末倒置。因為拆房子只需要少許的時間、蓋房子卻需要一兩年的時間。皮膚的代謝需要28天,更新的速度更慢,假如你的術後保養沒有做到位,你的肌膚不但沒辦法恢復正常,反而會變薄和變敏感。很多人以為術後保養只要做好保濕就可以,這個觀念是錯的。保濕是最基本的給予修護和滋養才能給予肌膚有新生的力量。所以,千萬不要忽略術後保養的重要性。

12561525_l

 

 

把握「保濕、舒緩、防曬」三大原則,讓美麗加分

妳的美麗醫生提醒,醫美療程後皮膚的保護力及抵抗力下降,再加上季節轉換時的氣候溫度不穩定,肌膚特別容易出現敏感症狀。若術後保養不當,不但會延長療程時間,也會使療程成效大打折扣,反而賠了夫人又折兵。手術過程會造成角質鬆動與剝落,導致皮膚大量失水,需要術後密集保濕;在保養品的選用上,要盡量挑選成分單純,避免使用含有果酸、美白、除皺等具有刺激性的保濕產品,並建議選擇安全低刺激、高保濕、兼具舒緩效果,且專為敏感性皮膚設計的產品,溫和照顧術後肌膚,不讓皮膚受到二度傷害。

2019EGF系列橫W.jpg 

 

醫美療程後的七至十天是保養修護黃金期,必須把握「保濕」、「舒緩」、「防曬」三大原則:

 

 保濕:術後肌膚容易變得乾燥,可用不同角度觀察皮膚有無脫屑症狀,確保皮膚補充足夠水分,才能增加皮膚的抵抗力!

 

 舒緩:使用具舒緩成分的保養品,可減低術後皮膚泛紅、乾燥、脫屑等敏感不適。

 

 防曬:可選擇係數較高的防曬產品,才能有效預防紫外線對肌膚造成二度傷害。

 消費者在選擇術後保養時應特別留心。做好保濕、舒緩防曬三項工作,同時確切掌握術後傷口保養重點,積極落實居家照 護,並定期至術後保養沙龍由專業美容師幫你做術後的保養

我相信在醫美診所因為有很多特殊的儀器又是醫師操刀當然在消費者的心裡面有了很安定的作用我說過醫美療程就像是拆房子的工程幫妳把和妳一起生活幾十年的皮膚拆除然後準備蓋新的房子當皮膚在醫美診所做完各式療理之後妳的肌膚美麗工程還沒有就此結束因為肌膚保養是一輩子的事情我為什麼特別推薦做長期肌膚保養可以到美容沙龍去做第一價位也比較負擔的起第二美容師長期在幫消費者做肌膚保養也時常接受專業課程的訓練尤其是個人工作室的美容師都是練就十八般武藝才能來為客戶服務的這個部份的肌膚保養我會覺得美容師是可以勝任的不要忘記在還沒有醫美診所之前我們的皮膚保養都是依靠美容師來完成的

24849349_l  

 

『術後保養沙龍』是美容沙龍的美容師因應市場的需要而開展的一個新的保養模式,這些術後保養的美容師都具備一個特點,就是從事美容工作多年、雖然店裡沒有從事任何醫療行為但是美容經驗相當豐富,當然再加上店裡有專門針對修護保養的產品

VBeaüte Salon 設計-變更vi-配色.jpg

這個行業在未來會很有發展性尤其是醫生逐漸朝向微整形、整形的方向邁進的時候很多的醫美孤兒也同步出現了他們在醫美診所做完療程之後後續保養就得自行設法我曾經在藥局看到有一位做完醫美療程沒幾天的消費者跑到藥局買醫美修護產品從這點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能夠找到一家可以幫助修護的美容沙龍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極緻亮白御膚霜DM(50ml)-A4-20210319-01.jpg

我推薦的這瓶產品是有機植物霜,這瓶是醫美保養之後的修護神器。來自阿爾卑斯山的有機植物,也得到有機認證。因為在術後保養之後,發炎、紅腫、反黑是很正常的情況,醫生也會叮嚀消費者回家不要擦含有美白成份的美白霜,而這瓶有機植物霜的八種有機植物配方,都是針對肌膚不適應的症狀,並沒有含有美白成份,這瓶產品是非常合適在醫美保養之後使用,我強烈的推薦。

極緻亮白御膚霜NEWHITENERGY Cream

瑞士的阿爾卑斯山植物資源豐富、種類繁多,此地海拔高、空氣稀薄、陽光照射強烈、氣候變化多樣,使得當地生長的植物具有非常獨特的        性質,其中活性成分的含量也因之更高。

極緻亮白御膚霜萃取自阿爾卑斯山的八種有機植物複合成份,含有多種單寧酸、香精油、類黃酮、多酚、多醣、皂角苷、虹甙類、維他命和微量元素,具有淡化斑點、亮白肌膚、並能極有效的抗衰老。同時,性能安全可靠,絕對不會引發皮膚刺激以及造成皮膚傷害。

尤其是在醫美療程之後可以降低肌膚反黑的功效

         ★ECOCERT認證:99.6% Natural Origin   52.4% Organic Origin

 

1061107照片.jpg

作者:李賢德Arthur Lee

法國GUINOT保養品台灣區副總經理

法國PHYTOMER保養品台灣區總經理

貝療美醫妍保養品亞洲總代理白精靈美妍保養品創辦人

醫美術後保養中心的催生者

醫貝購網路行銷平台執行長

妳的美麗醫生/生活美容專欄作家

 

 

 

 

 

 

 

 

 

 

 

 

 

 

 

 

 

 

 

 

 

 

 

 

 

 

 

 

 

 

 

arrow
arrow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