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的上班族女性認為他們需要在上班時間隨時補充肌膚的水分及平衡油水比例

在這幾年的夏天妳會不會覺得溫度高得驚人。大家在辦公室吹冷氣也好、在大太陽底下也好,都會感覺皮膚出現乾燥的狀態。

25409203_l.jpg

很多人以為秋冬才需要加強保濕,夏天只要顧好美白、防曬就可以,這個想法是錯誤的。雖然在室外高溫日曬但在室內還有冷氣正在吸乾你的肌膚容易讓肌膚變得乾燥缺水。尤其是油脂分泌旺盛的油性肌膚,會因為擔心保濕保養品的油膩感而省略保濕步驟,這反而會讓肌膚油水失衡,讓整臉變得更油膩、毛孔更粗大。其實不論甚麼肌膚在夏日的保濕保養都必須要費點心力的。

 News!.jpg

 

加強保濕 注重鎖水及保濕平衡

 

夏天是乾性肌膚較平衡的季節,全臉加強水分的補充,可在化妝水之後增加魚子多肽水精靈噴霧Caviar Hydropeptide spray當前導液,增加後續保養成份吸收及保濕續航力,使用噴霧後再用保濕精華液,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由於皮膚的油脂分泌量比其他肌膚較少,在擦完水相保養品後,可補充適量含有油相保養成分的保濕產品,幫助鎖水。

保養級保濕噴霧推薦~~~白精靈魚子多肽水精靈噴霧Caviar Hydropeptide spray

這是一瓶添加多種魚子胜肽精華(Caviar Peptide)強化肌膚擁有保濕淡化皺紋雙重效果,增進保養品的吸收力強化定妝功效的保養級保濕噴霧。運用魚子胜肽精華(Caviar Peptide Extract)小分子蛋白質的滲透吸收能力,突破肌膚表面水質障蔽再加上玻尿酸及植物配方,強化肌膚擁有雙重保濕效果,增進保養品的吸收力、強化定妝功效。

WeChat 圖片_20190620143306.jpg

你現在用的保濕噴霧只是礦泉水嗎?

天氣開始變熱,太陽也逐漸的熱烈起來,皮膚也會因為炙熱的陽光而讓皮膚快速脫水。很多女生都喜歡噴保濕噴霧,都喜歡去藥妝店買噴霧的礦泉水,噴上去之後那種清涼確實讓人舒服。因為你噴的只是水,水停留在皮膚表面只能停留2秒鐘,2秒鐘之後如不趕緊吸乾,表皮水分會快速的將你深層的水分往外帶,因為主要成份就是普通的水而已,國內的皮膚科醫師說,如果使用之後,沒有立刻擦上乳液,皮膚反而會更乾。

白精靈把噴霧變神奇了

大家都知道胜肽Peptide的價格很貴,所以添加了胜肽Peptide的產品也賣的比較貴。胜肽也就是peptide也就是小分子蛋白質,在美國等國家的護膚品中已經很流行,因為它成分先進,效果顯著,被很多藥妝品牌使用。這次白精靈將胜肽放入保濕噴霧裡面也是業內的創舉,超進化水噴霧讓小分子蛋白質能快速的深層保濕,提升肌膚的含水量,增加皮膚濃度以及減少細紋。

 

 

促銷組.png

 

越南賣場.jpg

 

 

李賢德經歷:

曾任:

法國GUINOT保養品台灣區副總經理

法國PHYTOMER保養品台灣區總經理

現任:

貝療美醫妍保養品、白精靈美妍保養品亞洲總代理 總經理

馬來西亞BIOAESTHE SDN BHD(861284-V)董事

醫美術後保養中心的催生者

醫貝購網路行銷平台執行長

妳的美麗醫生/生活美容專欄作家

arrow
arrow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