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冷你才驚覺為什麼你的皮膚是又乾又緊繃你可能在想我都用很好的產品專櫃某某品牌多貴的我都買為什麼我的皮膚一到冬天還是乾的難道我真的老化到這種地步嗎????????????

我在做皮膚問診時有消費者跟我說她用一支品牌強調是中藥的因為她的皮膚有很多斑斑點點用了一個月之後發現皮膚越來越薄(我看她皮膚確實很薄)我開玩笑跟她說皮膚吹彈可破不是很好她說到了冬天皮膚就很乾很乾……

一大串的問號在你花大把錢之後產生我想你可能忽略到角質的結構會隨著年齡上升而變不完整因為妳買了很多滋養性的產品卻沒用到重整角質結構的產品

我相信這種經驗很多朋友都有他們都知道肌膚保養是不能懶惰的所以只要有人告訴她哪個產品好或者看到電視廣告甚至百貨公司周年慶就去搶一大堆不適合自己用的保養品……用完之後就開始一大堆的後悔

26902278_l.jpg

容我囉嗦一下:

角質層(Stratum Corneum)是肌膚的最外一層,由一層層已死亡的無核細胞堆積及纖維化的角質素(Keratin)所組成,呈魚鱗片狀。裡面有一種成份叫CERAMIDE(神經醯胺又稱賽洛美)是肌膚角質層中最重要的成份佔40%

醫學百科裡面有記載:CERAMIDE神經醯胺為天然保濕因子,油溶性,為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份,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重建細胞黏合性,適合作為熟齡肌膚滋潤使用。CERAMIDE神經醯胺是存在於人體皮膚最外側的角質層細胞間類脂體的主要構成成分(>50),起著防止水分散發及對外部刺激有防護功能的重要作用,承擔著保護皮膚和滋潤、保濕功能。

隨著年齡加大和進入老年期,人體皮膚中存在的Ceramide(神經醯胺又稱賽洛美)會漸漸減少,乾性皮膚和粗糙皮膚型等皮膚異常症狀的出現也是由於Ceramide(神經醯胺又稱賽洛美)量減少所致。因此要防止這類皮膚異常,補充神經醯胺是較理想的辦法。

Ceramide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份,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重建細胞黏合性,用在保養品裡面適合作為熟齡肌膚滋潤使用對於肌膚保溼、修護具有良好之作用。

角質層的成份比例.jpg(圖載自網路)

Ceramide是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份,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重建細胞黏合性,用在保養品裡面適合作為熟齡肌膚滋潤使用對於肌膚保溼、修護具有良好之作用。

CERAMIDE不足.png(圖載自網路)

CERAMIDE不足時

肌膚乾燥出現皺紋肌膚老化鬆弛水分嚴重流失

CERAMIDE充足.png(圖載自網路)

CERAMIDE(賽洛美)充足

完全隔絕異物抵抗外在刺激完全鎖水保濕水份不流失

 

有點嚴肅了!!!但這是妳必須知道的知識

 

貝療美醫妍CERAMIDE活化緊緻霜

S__20463633.jpg

向妳推薦一款建構肌膚完整屏障的好產品

貝療美醫妍實驗室除了在痘痘、敏感、抗老化的領域上有很多的研究,在皮膚角質重建上也研究多年。在201712月即將推出的CERAMIDE活化緊緻霜,就是在建構肌膚完整屏障的產品,這瓶產品除了有建構表皮屏障的Ceramide之外還有能撫平細紋使肌膚回復平滑緊緻的六胜肽Acetyl Hexapeptide-8當然還有其他植物車前葉藍籽油、向日葵種子油倒地鈴萃取等等當你覺得皮膚是皮薄吹彈可破型的皮膚沒有甚麼彈性….都可以使用這瓶

同時推出 高效潤澤修復精華EFFICIENT REPAIRING SERUM

植物萃取高濃度精華,可瞬間被皮膚吸收。極度輕盈的質感,不會造成肌膚任何負擔。高度潤澤保濕效果,能迅速深入至肌膚,使肌膚達到最佳含水量,增加肌膚彈性。滋養、修護、撫平細紋及深層皺紋。

添加多種高效保濕及抗皺配方,除了加強滋潤度,更可預防熟齡肌膚的乾燥老化現象。

使用方法先將潤澤精華抹在手掌心,再以雙手包覆臉頰輕輕勻開精華油。

2021高效潤澤修復精華DM-A4-20211126.jpg

產品試用心得

這瓶產品的主要成分神經醯胺和六胜肽再加上其他保濕的產品主要訴求在緊實肌膚上面我一直都在試用因為CERAMIDE成份含量高所以剛開始用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黏但是大約過了30秒整個皮膚變得很舒服CERAMIDE也完全攻佔肌膚角質幫你的間質建立完整的肌膚屏障因為老化性皮膚的角質已經流失這瓶新活化緊緻霜利用大量的CERAMIDE來完整角質的排列

高效潤澤修護精華和CERAMIDE活化緊緻霜是絕配,不管你是兩種單獨使用或者是先使用高效潤澤修護精華之後再上霜,你會發現整個肌膚是亮的,這點絕對不誇張。

1061107照片.jpg

李賢德Arthue Lee經歷:

曾任:

法國GUINOT保養品台灣區副總經理

法國PHYTOMER保養品台灣區總經理

現任:

貝療美醫妍保養品、白精靈美妍保養品亞洲總代理 總經理

馬來西亞BIOAESTHE SDN BHD(861284-V)董事

醫美術後保養中心的催生者

醫貝購網路行銷平台執行長

妳的美麗醫生/生活美容專欄作家

妳的美麗醫師部落格  https://reurl.cc/ZGEVZ3

http://www.ebeigo.com.tw

 

 

 

 

 

 

 

 

 

 

 

arrow
arrow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