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吃益生菌食品就跟打疫苗一樣,可以讓好菌強壯嗎?

近年來,腸道的健康普遍惡化。腸癌死亡率現已高居第三位,而且發病年齡已逐年下降。据目前統計顯示,約每9個癌症患者中,就有1名是腸癌患者,而華人更是罹患直腸癌的高危險群。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有70%的淋巴組織分佈在其中。如果腸道欠佳,它對病毒、細菌的抵抗力也將下降,除了容易導致腸癌外,也可能誘發高血壓、心血管等問題。然而,大腸癌的治愈率與存活率皆高於其他癌症;但臨床也發現,大腸癌在手術後兩年内的復發率也最高。

 

 

PNG2.png

現代人飲食很精緻,但是因為科技發達、食安問題會影響到大家吃得健康。而腸道的健康跟你的身體機能更有關,更深刻的說,妳的腸道不好、你的腦袋也不會很好,這就是為什麼腸道健康的問題會讓大家這麼專注了。

最近我發現婦產科醫師也開始推薦女性患者多吃益生菌,因為益生菌能讓女性朋友保持身體乾爽舒適。

市面上有很多類似這樣的產品,他們共通的特性就是都會添加果寡糖作為有益菌的食物。現在最新的益生菌產品,除了有餵食益菌的果寡糖外,還增加了死菌,就像打疫苗一樣。當死菌進入人體腸道,我們身體就會自體增強益菌的抵抗能力來消滅外來細菌,這個原理就跟我們打預防針注入被弱化的病毒讓身體產生抗體的方式一樣。我推薦的這款十益賦活乳酸菌就是含有死菌,可讓腸內益菌強大。

EC-3.jpgEC-2.jpg

 

益生菌產品是否有效,關鍵在於如何通過胃酸的考驗。因為益生菌必須在腸道才有作用,如何降低在胃裡面就失去作用,產品的包覆通過胃酸考驗就成了益生菌產品是否有效的重要關鍵。十益賦活乳酸菌,運用奈米包覆技術,對胃酸及膽鹽的奈受性佳,讓每個分子在發揮作用前,能不被體內環境所破壞。第二個關鍵就是口感是否能讓大家接受。十益賦活乳酸菌,口感像在吃養樂多的感覺,我相信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不含任何西藥成份,是我們標榜的最主要特色。

至於益生菌對我們的好處不外乎排便順暢、維持肌膚健康柔滑及減少肌膚搔癢、幫助促進良好的消化道機能……等等。更重要的是,益生菌能促進孩童的專注力、調整虛弱幼童的體質。

選擇好的益生菌產品也是考驗家長的智慧,自體強化益生菌對腸道健康和保養都有很高的助益。只要食用少量即可攝取相當多的菌數(1公克約有5兆個)的十益賦活乳酸菌顆粒對你自己和家人都有很好的幫助

菊苣纖維,屬於可溶於水中的膳食纖維。菊苣所特有的天然Oligo寡糖,內含豐富的Bifidus菌,人類並沒有分解此結構的酵素,這種異果寡糖無法在胃或小腸內被分解或消化,但可完整進入大腸做為益菌的養分,進而繁延更多的有益菌,抑制了壞菌的生長,平衡大腸內菌叢生態維持腸道的健康環境。因此菊苣纖維可增助益菌生長、抑制壞菌、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增加飽足感,具降低血脂及調節腸胃道菌相等生理功效。

相關資料:

素材

理由

奧利多寡糖

EC-12有整腸效果的相關報告

其他乳酸菌、比菲德氏菌

有關整腸作用、免疫賦活的相互效應以及攝取總菌數的提昇皆頗受期待

菌系體成份

有關免疫賦活的相互效應已有相關報告

減重相關素材

EC-12有通便改善效果的相關報告

食物纖維

EC-12有整腸效果的相關報告

維他命類

EC-12有免疫賦活效果以及防範感染效果效果的相關報告

抗過敏素材

EC-12有針對I型和IV型過敏改善效果的相關報告

目前十益賦活乳酸菌在醫貝購會員專屬網站可以買到

http://www.eb-ei.com/1/1067 

或貝療美醫妍沙龍

 

 

 

 

 

 

 

 

 

 

 

 

 

 

 

 

 

arrow
arrow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