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到一瓶看起來外型滿活潑的金盞花瓣的化妝水,印象中我在K牌看過類似這樣的東西,所以就很好奇的拿來試用。

這瓶給我的感覺,保濕度不錯,質地像精華液的感覺但又不黏膩。

既然講到金盞花,當然就要講一下它的特性囉!!

金盞花(Calendula officinalis)又名金盞菊,在古代西方作為藥用或染料,也可以作為化妝品或食用,其花瓣可以食用,因此可以用作菜餚的裝飾。

金盞花.jpg    

金盞花花瓣晶露是在蒸餾金盞花精油時,餾出的水溶液。金盞花水比較溫和,是植物萃取的精華而且不含酒精,控油的效果是不錯的。完全萃取金盞花卉精華,有收緊皮膚的效果,也能改善皮膚過敏現象。適合所有膚質,尤其能夠有效收縮毛孔。它溫和滋潤,含有收縮毛孔的牛蒡萃取物,毛孔會漸漸縮小。

還有一個就是金盞花花瓣晶露有凈化的功能:高滲透力,高凈化力,獨特小分子結構,有極高的傳播力和滲透性,將肌膚的代謝廢物凈化,暢通毛孔和肌膚的吸收管道

至於哪種皮膚適合使用金盞花花瓣晶露??基本上沒有限定膚質,敏感性的皮膚也可以使用

主要成份除了金盞花之外還有杜鵑葉牡丹精華金黃洋甘菊北美金縷梅光果甘草神經醯胺,這些成份對於調理肌膚保濕輔助美白..等都有非常好的功效

291506.jpg

使用方法:

1.將金盞花花瓣晶露沾在化妝棉上,輕拍臉龐,當作一般保養程序中的化妝水使用。

2.日曬後的皮膚傷害,也可以藉由金盞花花瓣晶露的噴灑濕膚來恢復肌膚活力及彈性。

3.用於肌膚的抗老化、癒疤與表皮細胞的活化再生,金盞花花瓣晶露是最佳的保養聖品。

 

1050530-金盞花花瓣晶露-A4-W.jpg

arrow
arrow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