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麥飯石我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因為麥飯石本身有淨化水質的功能很多家庭裏面都一定會有麥飯石但是最近貝療美醫研實驗室發現麥飯石有非常豐富的礦物質而且是人體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它們對維持生命的飲用水是非常重要的。

麥飯石屬火山岩類,其主要礦物質是火山岩。麥飯石被認為5000-7550萬年前火山噴射出的熔岩埋於地下,經過火山的高濕、炎熱春天所產生的酸性物質以及地殼變動所產生的壓力而形成。

麥飯石首先發現於中國,因為模樣類似於麥飯顆粒稱之為「麥飯石」。因為麥飯石藥效好,所以,一直作為藥石加以使用。大約380年前中國明代時期中醫藥學大師李時珍所著《本草綱目》曾記述麥飯石的作用:麥飯石性溫、無毒,對凍瘡、潰瘍等有極佳療效。

麥飯石是一種對生物無毒、無害並具有一定生物活性的複合礦物或藥用岩石含有人體所必需的鉀、鈉、鈣、鎂、磷常量元素和鋅、鐵、硒、銅、鍶、碘、氟、偏硅酸等十八種微量元素。

 

麥飯石  

將超微細麥飯石微量元素粉末Micro Maifanitum Element Powder放入水中時,可將水中的游離氯、雜質、有機物、雜菌等吸附、分解,而供給水中礦物質。因此,能防止水腐敗,得到優質水。同時,能產生「靜菌狀態」;細菌類的活動被抑制,處於靜止狀態;靜菌狀態就是使細菌類的增殖停止的作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將麥飯石放入水中的原因

超微細麥飯石微量元素粉末Micro Maifanitum Element Powder主要成分為脫水硅酸的火山岩,屬於石英斑岩類。在中國傳統醫學中,它對於接觸性皮炎極為有效對於清除膿瘍效果非常好。其表面是活性炭20000倍,可以吸附如氯、三甲烷、細菌等多種有毒物質。還可以釋放出紅外線,分解水分子使皮膚更易吸收。能消炎以及清除毒素。使搔癢立即減輕。改善皮膚乾燥,並使角質化的皮膚煥新光滑明亮。

32628997_l  

 當然除了麥飯石以外貝療美醫妍實驗室還將多種植物放入在霜裡面 天然沒藥醇紫根油橡樹根萃取液甘草萃取液虎耳草萃取液高純度的蘆薈萃取液......這些針對敏感的植物成份來減緩因為皮膚過敏而造成的不適感

 

敏感性肌膚是一種低耐受性肌膚,引起的原因從皮膚生理上簡單來說,指的是皮膚的角質屏障力降低,皮脂成份與酸鹼度,以及神經、免疫系統的改變,讓皮膚對外界環境與刺激抵抗力下降,容易產生泛紅、灼熱、發炎、脫屑、乾癢等狀況,但並非皮膚出現上述的症狀,就是屬於敏感性肌膚!

 

敏感性肌膚的特徵
1.皮膚較薄,膚質偏乾,皮膚上可見明顯的微細血管。
2.非常脆弱,少許刺激便引起過敏反應。

3.易受季節、環境的溫、濕度等變化引起泛紅、灼熱、騷癢等不適現象。簡單來說,當肌膚表皮變薄,或角質層的保水度減弱,使肌膚失去原有防禦外界刺激的能力,因而容易產生發炎、斑疹現象,就是所謂的敏感性肌膚。

常見的後天性敏感原因包括:過度的卸妝清潔、不當的作息保養方式、日光曝曬、長期待在冷氣房、雷射或不當的醫美療程傷害肌膚,都會暫時的讓肌膚皮脂膜、角質層受損,造成肌膚的敏感問題。

1040727-柔敏生命元素-A4-W  

 

 

貝療美醫研實驗室一直致力於用植物性成份解決肌膚敏感問題

在現今我們的研發已經得到成果我們從超微細麥飯石微量元素裡找尋到改善敏感肌膚問題的方法

敏感問題真的很煩人我常看到很多人皮膚不是紅就是癢這些敏感人都知道去皮膚科除了擦類固醇大概沒有其他方法所以他們遇到皮膚敏感剛開始就是忍忍不下了再去找皮膚科我的建議是這樣當你皮膚敏感時你不要忍你必須使用症狀療法就是在敏感的當下該擦藥還是要擦等到皮膚稍微鎮靜了再使用貝療美的超導複合消敏霜及適合肌膚狀態的精華液並且到貝療美醫妍專屬的沙龍去作生命元素療程這樣你的問題會逐漸改善

1040727-柔敏生命元素-A4-照片來了-1   

1061107照片.jpg

李賢德Arthue Lee經歷:

曾任:

法國GUINOT保養品台灣區副總經理

法國PHYTOMER保養品台灣區總經理

現任:

貝療美醫妍保養品、白精靈美妍保養品亞洲總代理 總經理

馬來西亞BIOAESTHE SDN BHD(861284-V)董事

醫美術後保養中心的催生者

醫貝購網路行銷平台執行長

妳的美麗醫生/生活美容專欄作家

妳的美麗醫師部落格  https://hsienteh.pixnet.net/blog

http://www.ebeigo.com.tw

邀請您加入 貝療美醫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gourbeauty123

 

arrow
arrow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