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旋C在於皮膚的貢獻從美白到抗衰老無一不與,在大家都熱衷使用左旋C的同時我想告訴大家關於左旋C的故事

左旋C的率先使用者:美國細胞學家梅思樂博士(Dr.Lorraineg)率先將這種物質運用在皮膚保養上。經過醫學證明及各種報導指出,證實左旋C在改善膚色、增加皮膚彈性及減少皮膚皺紋、消除妊娠紋都具有相當良好的效果。

美國梅森爾(Meisner)博士在1990年首度獲得抗老化的外用左旋維他命C世界專利,但是因為左旋C的穩定性問題無法突破,而難以推展在皮膚保養的用途。

33220296_l

歷經10年的研究(西元1994年),美國杜克大學皮膚科皮尼爾教授(Sheldon PinnellM.D.)發現,左旋維他命C在中性時呈現不穩定狀態,如果在酸性環境下添加酪氨酸(tyrosine)及鋅(zinc)成份,左旋維他命C會以穩定的水解狀存在。新發明的水溶性外用維他命C配方,克服了維他命C不穩定狀態的問題,並提升左旋維他命C的有效濃度,使它能經由表皮大量吸收,讓皮膚得到比未使用前多出數十倍的維他命C含量,這是經由飲食及藥品均無法達到的境界。 皮尼爾教授因為有上述的非凡成就,在抗氧化、抗老的領域有崇高的地位,被尊稱為左旋維他命C之父。

看圖jpg    

 

自然界中左旋維他命C與右旋維他命C並存:

自然界的生命分子當中,通常是由左旋光性分子(levorotatory簡稱左旋分子)與右旋光性分子(dextrorotatory簡稱右旋分子)所組成,人體有時需要左旋分子、有時需要右旋分子,不過通常只擇其一,兩者無法並存。一般用於皮膚的大部分是左旋光性分子,右旋光性分子都用在動植物上面

 

人體細胞需要的維他命C:

人體細胞通常比較歡迎左旋分子,因此,可以利用左旋分子進入皮膚細胞,提供調整DNA或修復等不同效能,確實抹滅皺紋,掃除黑斑、肝斑及各種色斑,除去面皰等種種作用,達到健康、粉嫩的面貌。

 

貝療美醫妍的玫瑰左旋C是由摩洛哥玫瑰+左旋C25%+抗氧化配方所組成

摩洛哥玫瑰純精油主要產自摩洛哥、土耳其和法國。它栽種於山區,晨露初降後就必須把花摘下,立刻蒸餾才能得到最多的精油。利用脂吸法可得到更多的高品質精油,所得者稱為「原精」。

純正的玫瑰精油於大約攝氏16℃的溫度凝固。最佳品質的玫瑰精油則是清晨採收及蒸餾玫瑰的花蕾而得。5000公斤的玫瑰花才能收取1000ml的玫瑰精油數量稀少且珍貴

抗氧化配方是一種專利處方,由美國杜克大學皮膚學皮尼爾教授Sheldon Pinnell M.D.發現並應用于左旋維他命C的製作原料之一,此成份極重要又有效。主要元素有鈣、鐵、鎂、鈉等等。

 左旋C在皮膚的有效濃度是22%,目前所有坊間的左旋C產品大部分都無法逃過被快速氧化的命運所以,不管原始濃度是幾%,都無法達到肌膚的有效濃度22%,這是貝療美醫妍[玫瑰左C25]的優勢。貝療美醫妍實驗室生產的第一瓶玫瑰左C25一直都留在實驗室研發人員發現放了三年的玫瑰左C竟然顏色都沒有變化,從這裡就可以看出貝療美醫妍玫瑰左C的抗氧化能力

 

 

玫瑰左C-25.jpg

 

玫瑰左旋C是貝療美醫妍的看板商品

玫瑰左旋C25在台已經銷售10多年使用者非常的多除了超強抗氧化能力之外使用的人都一致的認定~玫瑰左旋C25能讓你的皮膚亮度白皙度、透明度增加,除了直接擦在皮膚上之外還可以將適量的霜放在手上,再滴1~2滴的玫瑰左C25效果非常好

你用過沒?如果沒用過要趕快使用早用早漂亮

 

 

 

1061107照片.jpg

李賢德Arthue Lee經歷:

曾任:

法國GUINOT保養品台灣區副總經理

法國PHYTOMER保養品台灣區總經理

現任:

貝療美醫妍保養品、白精靈美妍保養品亞洲總代理 總經理

馬來西亞BIOAESTHE SDN BHD(861284-V)董事

醫美術後保養中心的催生者

醫貝購網路行銷平台執行長

妳的美麗醫生/生活美容專欄作家

妳的美麗醫師部落格  https://reurl.cc/ZGEVZ3

貝療美醫妍官網 http://www.vigourbeauty.com

 

arrow
arrow

    妳的美麗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